close

為什麼要一百連發!!為什麼要一百連發!!為什麼要一百連發!!

我星期三身體不適請假在家 就沒寫了  ,星期四工作太忙 也沒辦法寫!!

今天只好來補三篇~

想到下周一  ,過了一個周末 又要補三篇  我真的...

好 抱怨完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星期三是立冬的樣子~

代表著冬天來臨了,在台灣,立冬未必會感覺到寒冷,有時候甚至還會出現幾天的大太陽,天氣有點熱,所以又叫「十月小陽春」之稱~(農曆10月) ..以上資料來自估狗大神

但不能免俗的,在立冬當然是要補冬!

我因為在家休養生息 沒力氣煮湯

所以中午就吃阜杭 (?! 為什麼)

沒為什麼 因為我星期一想吃沒吃到 阜杭星期一公休 也沒人跟我說過><

哈 總之我星期三中午很幸運的吃到阜杭了 真的敲好吃的!!厚餅油條

主要是厚餅本身,很有嚼勁,又有一點點的甜味跟芝麻~

IMAG2395  

熱的現吃真的很讓人感動~沒試過的人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吃看喔

他每天只從早上五點多賣到中午十二點多就沒了,早起的人才有燒餅吃

說到這,上次帶爸媽去吃的時候,因為很早起,六點就出門去排隊,結果排不到10分鐘,就買到了~

一邊吃我跟媽媽一邊說~

上次排了一小時,感覺好吃很多 XD

(人真的很賤阿)

好吧 離題離很遠~

我要寫的是甄真小廚師的電鍋料理-立冬剝皮辣椒雞湯篇

IMAG2374  

上周就煮的剝皮辣椒雞~

但非常香辣~可口!

1.材料:

剝皮辣椒罐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全聯買/金蘭出的,我放了1/3罐(含辣椒跟湯)
蔭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也全聯買/金蘭出的,也差不多放了1/3罐
鮮香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6-7朵
烏骨雞腿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約兩隻腿(也全聯買的)

2.調味料
雞湯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半塊(我很喜歡雞湯塊的味道 但聽說不健康)
米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小杯

作法:

1.
熱開水汆燙雞肉

2.鍋中另加入清水,把1.2.的東西都放進去

3.等電鍋跳起來~

 

超簡單喔~

而且結果異常好喝 不需要加調味料~就夠鹹了 (因為雞湯塊= =

很火辣~又香 (辣椒吃起來也不會辣)

我給這鍋湯評價: ★★★★

主因是因為~太容易做了! 還有冬天喝完會冒汗

是溫溫補的首選!

<亂打完收工^^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