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咳咳) 大家好 今天我要來講的是

 "我最喜歡的愛迪達特賣會"

 "我(大聲)最喜歡的~愛迪達特賣會~"(用國小學生演講的口吻)

這一切都要感謝ALAN大仔~我才能參加昨天 跟前天 ...

還有上次跟上上次跟上上上次   的特賣會!!

 

這是愛迪達的員工親友獨享的Family sale~

需要憑票入場~

約莫半年才一次 有當季的SAMPLE(幾鄉偶霸) 和之前過季的瑕疵鞋(幾鄉撒霸)和拉哩啦紮的配件等

因為實在太優惠了~

所以每次都爆滿了人潮

必須早早卡位,提早一兩個小時去排,才能在殺進場的時候,衝出封鎖線!獲得妳最想要的獵物!!

(如果你想搶包包 就可能搶不到好看的鞋子

 妳如果在那遲疑著我要哪件衣服 童鞋區跟包包區就會整個變成空的了@@

所以每次都要跟第一次參加的人交代的就是~不要看!通通丟進妳的袋子裡就對了!!)

對我來說 這就是一場戰爭!!  (只是戰爭的方式很特別~有點像 你丟我撿@@ )

這就讓我簡單把參加過的精彩片段 做個小小的記錄!

 

話說 我的第一次~是去年卡蜜拉剛來Adidas工作

送給我的票~ (ㄟˊ 那應該是要感謝卡蜜拉才對吼~  

那天我是孤軍一個

又是第一次 沒經驗(這句話很奇怪)

在看著衝進去的大夥兒當免錢的掃的時候  我發呆了整場的時間 不知該何去何從~

所幸 最後在老天的垂憐下

結束前的幾分鐘  路邊讓我撿到了三個包包~

真的好拉奇!

 IMAG1916

IMAG1919  

最後戰果就是:

包包*3  鞋*2 外套*1

一共才1200元@@  

很不可思議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次~ 我就精的跟猴似的

找了現在人在宿霧工作的同事咬堯一起衝~(我好想他

這次我們兩個雖然排隊排的很早很前面

但不知道為什麼搶不到東西

猶豫了好久

最後只有這些~  (黃色鞋往右都是堯堯的)

IMAG4734  

本來那場 有找到一件穿起來很美的外套

質感很好 感覺是絲綢+緞面的設計 (adidas跟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款)

但因為他是設計款~特價也不便宜 (要2000) 所以我就放棄了~

 

回家之後 念念不忘到今日...

IMAG4732  

最後戰果:

左1鞋*1 左1黃寬版背心

700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三次將將

是卡蜜 小柯 還有大柯我的組合

三人合體果然不同凡響!

這次戰果就相當豐碩啦

IMAG0959    

光是童鞋就有好幾雙~大家都買的好樂

請看~ 很愛show off的三個人

IMG-20120527-WA0002    

有人注意到嗎?在這樣的戰場裡,居然有人為了拍照,帶高跟鞋來換!!明明在裡面衝鋒陷陣的時候穿的是夾腳拖說XD  

其中我的戰利品~

IMAG0961 

鞋*4 童鞋*2(給我乾兒子) 袋子*4

2700元 !!

其實那次alan還另外買給我四五雙鞋~ 我已經完全到達穿也穿不完的境界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 就是昨天和前天的這一次

我意外的得到兩次進場的機會 (所以網誌可以寫成兩篇 真的是太爽了!)

貪心如我 不可能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撿便宜的機會

所以我又花了好多錢~

買了好多別人的東西 

且待下回分曉啦 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