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2696

IMAG2697  

IMAG2698  

IMAG2699  

這是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哈哈

包裝超級精美的呦

來自一個認識了.....大概有....30年的朋友 (或更久..因為中班就同班了) 

叫做呂貞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她是我幼稚園

小學

和初中的同學(我國中念的女校叫 聖功女中 不知為何 當時都叫初中 不叫國中)

我們不是很近的鄰居

家裡大概離了一公里遠

國中天天一起奔跑上下學

到高中 甚至上了大學  還一天到晚去她家串門子

如果她是男的 就是青梅竹馬了

可惜是個女的~

大學念的是輔大西文

所以有了一個很假掰的名字叫sefi~ (音發 "寫ㄈ一")

做過head hunter

後來自己靠當家教和工作存的錢 到美國念書(超屌)

念完mba(吧) 還工作了兩年

所以我們2008(吧)年到現在 只有她回來大概一年一次可以見個面

但還真像我的親戚一樣 總會有講不完的話題

說這麼多

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送我禮物

可能因為她出國很久 又喜歡打嘴砲

常常掛嘴上的就是 阿康 我欠妳禮物 下次補

這次人都回來了   總是該還了 哈

所以 很意外的

上周六晚上她打了電話給我

說人已經回到台北 現在住在新北投

問我有沒有誠意?!

有的話就現在過去..  (晚上九點喔@@!!)

(這種朋友真的很不可取)

幸好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誠意阿 哈  星期六晚上 我正常也都是沒事

(不像一般同學很容易誤會說我都在玩 我沒有)

當然馬上就趕過去了

然後跟她的新老公(備註: 沒有舊老公  純粹是因為她跟老公在米國登記了 是新婚夫婦)

見了面 大聊天 好爽!!

 

我為了寫這篇網誌 有翻了翻我的舊照片

發現我和她和照那張幼稚園 她超級美的照片 我找不到 哇哈哈

只剩下長大後 零零星星的幾張

唉..

有老朋友真好

有禮物更好喔

鱒魚 I Love u ~ 

welcome back la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N1417  

上面這個戴帽子的笨蛋就是她 哈哈

nEO_IMG_DSC01229

這件愛迪達的外套 是我送她的禮物 哈!

nEO_IMG_DSC01103  

藍衣服   裝猴子的白癡 也是她@@

IMAG5080  

這是去年她回來的時候 找了幼稚園+小學同學蘭蘭一起吃蒸餃!

希望下次我回家有機會找到我們兩個很小的時候的合照  再來分享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喔 對了~

禮物的名字叫作是 "CHLOE BIANCA香膏項鏈(限量發售)2G"

很隨身碟的一個名字 ㄎ

很香 跟我的香水一樣味道~

掛起來就是一個很大方又隨興的銀色小橢圓項鍊

非常可愛~

謝謝小呂啦

40697_1477810180005_5653302_n   

還有我發現 大家都是越老越美耶~

(真的不是收禮物嘴甜 XD)  

打完 收工 耶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