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MA 咖啡開了五六年了(吧?!)

從以前我跑公文從敦南走路去科技大樓 必定要享受一杯~

夏天很熱就要賣相很可愛的冰摩卡

而平時最常歐得的就是熱的杏仁牛奶

 

到後來公司搬到民生社區

附近得跑到復興南路那或小巨蛋旁才有(CAMA)

對我來說是種很奢侈的幸福

CAMA    

這幾個月 在公司斜對面不遠處  突然開了新的CAMA

一開始都用團購打電話訂外送~

後來微笑腳踏車在一樓設站  騎車到附近買東西變的好方便~

我於是常在下午的時候偷偷用十分鐘的時間

騎到CAMA買一杯!   再悠哉地騎著車從民生社區最著名的林蔭巷弄間騎回來

感覺人生真的沒有什麼遺憾 好幸福阿~~~

這是我騎車的時候拍的風景↓↓

 

IMAG1976 IMAG1742  

不過CAMA的特色除了現場烘培 充滿焦香味道之外

他還非常的強!

濃烈的程度強到讓我曾經好幾次在下午喝玩之後  半夜五點了還睡不著!

哈 所以後來學聰明了~一定要點"少量"

否則對我的心臟跟身體真的有點受不了~

 

最近是每天早上都會先來一杯

已經買到櫃檯的帥氣小妞都認識我了!

一開始她會說:

杏仁牛奶少量?

我會微笑點頭

最近變了...

她會說: 一樣??

我一樣笑笑點頭感謝..

以後不能點不一樣了...................>"<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我的厲害!!

IMG-20121101-WA0000  

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