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改名這件事

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聽過了~

是我一個叔叔(爸爸的堂弟) 平時就有自學命理風水 很熱善好施

好意的想幫忙

很久前在FB給了我這個建議

下面是她寫給我的

"叔叔建議妳改名字好嗎?

或許會造成你困擾但我希望妳以後會更好.

在我能幫你的範圍之內.姓名影響運氣5%左右.

有空考慮一下.只因為上次我希望你們加入育賓的臉書.

妳是以遵命兩字回應讓我覺得很甘心耶.

另外有空時常唸一下~恭敬觀世音菩薩~要快樂哦"

看完叔叔的關心 我知道

來自於爸媽對我的擔憂和期待(看能不能快點結婚)

雖然我心存感激

但還是無法接受改名字這件事

所以非常禮貌的回覆了叔叔說

因為名字是爸爸取的~自己很喜歡(真的覺得康心甄還挺特別 挺好聽的)

所以請叔叔見諒 也同時感激了他的心意!!

 

哈 原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

但我太天真!

因為我把這件事(叔叔的好意)轉達給我親愛的媽媽聽

沒想到媽媽後來就跟爸爸說

然後

在多日以後 非常嚴肅的打了電話給我說

"妹妹~有件事情 跟妳商量一下好不好 (通常這種開頭是想借錢..)

我好緊張 說 :喔 好 妳說說看!

媽媽說: 我想過了,我也問爸爸了,爸爸也覺得你改名字好耶~

你慎重考慮一下好不好~

不用現在決定(好像賣保險!!)

我過陣子再問你~你想想看"

我說  : 喔 哈哈哈 好啦 ~過陣子 是多久

媽媽說: 我明天在問你

....

真的很好笑~

後來呢 好像也沒問我 他就去請叔叔幫忙取了個新名字!

新名字我聽完 真的笑了 ...

因為媽媽打來的時候 還是一派嚴肅~

她說:取好了! 我說 是喔 是什麼?

她說:  康甄真

我: 蛤?!

媽: 就是 原來的甄 變第二個字 第三個字 是真真假假的真

我: (狂笑不只)

媽: 妳笑什麼啦!

我: 好好笑喔~是疊字耶

媽:哪是 不一樣啊!

我: 太奇怪了~還疊字 我要笑死了

媽: 明明就不好笑~笑什麼(認真貌)又沒有疊字~而且名字好不好聽,是看人的阿~程又青就很好聽嗎 <象徵很跟得上時代的follow著偶像劇

我: 喔 好啦 喝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就是了

媽: 那要不要改啦

我: 如果像你說的 可以不改身分證 不麻煩的方式,只是叫別人這樣叫我~ 我ok阿

媽:(鬆了口氣)嗯 那之後要跟別人講喔~然後妳不要笑啦

///(分隔線)

這就是我改名叫康甄真的始末

不過 後來 除了peipei很認真的在email裡都幫我改成了甄真

還有公司的人偶而會這麼叫之外

外面的朋友也沒人會這樣喊我!

畢竟 我是康康阿.. XD

 三號珍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