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5-28-15-56-08_deco  

因為一個好朋友的推薦

他說 心情不好不要呆在家(算命的也這樣講)

哈(天知道我根本也是常常不在家~)

好啦 不重要

重要的是 我居然報名了 我平日最不喜歡的團體活動 

就在公司的頂樓 (一直都有很好的view 也有很多的課程  我來了這好幾年也沒上過半種)

才剛聽說拳擊有氧 絕對是一個非常能夠紓壓的好運動!推薦給現在的我

公司就發信來說有這門課~!!有點神奇吧

而且是本周一就開始的全新一期課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拳擊有氧Kick Boxing

拳擊有氧運動,把武術、拳擊動作,配上了節奏、韻律、口號,讓本來較為花拳繡腿的有氧運動,化身為出拳、踢腿,都更加地陽剛及趣味感。它的動作是以手部動作為主,腳部動作為輔除了可增加心肺耐力,搭配動作發出嘶喊聲,是生活壓力較大的現代人,一個很好的發洩情緒的管道。 

拳擊有氧運動是由美國七屆世界武術冠軍比利布萊克所創,最大的特色是結合武術、拳擊動作,配合節奏、韻律、口號;出拳、踢腿、跳躍。拳擊有氧不論在出拳、收拳、踢腿、收腿時,都必須利用腹部的力量來掌控,連全身不易運動到肌肉都能運動到;而女性最在意的手臂、大腿前後側、臀部後側,都有相當令人滿意的修飾效果。 

1. 主題:專業服務課程--拳擊有氧(星期一晚上)

2. 老師:Shwan老師    專長:拳擊有氧/塑身有氧/AT有氧專任老師

3. 課程時間:102527日至102729日 每週一晚上7:00~8:001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在沒有伴陪的情況下

獨自上了樓!   突破只有跑步一種運動的人生!!

你不會知道~上課有多好玩 哈

雖然老師不好笑 長的又大隻 帶著麥克風還比我們喘

肚子大大的也不像個拳擊手

但~~

整堂一個多小時下來  完全能達到 流汗 健身 調整心理健康的作用!!

媽呀~

這真是我人生最瘦最結實的一刻(自以為^^ 才上一堂 XD)

不管怎樣

我會繼續維持下去

我只想說  拳擊有氧真的很適合我! 也超嗨的~

還有今天晚上~我要準備去學游泳啦 YAYAYA

健康吧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記:

是說

大跳一場之後 收心暖身的歌曲 老師居然點播了一首國語慢歌(我以為這很另類)

是弦子的天真

沒騙你

我真的哭出來了

哈哈哈  (可能是太累?!)

也太容易入戲了

 

反正 點播這首老師點給大家的歌

也希望 每個人都很快樂

不要想太多啦~

健康的人生會讓你我宛若重生的!! FIGHT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