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真的好喜歡周杰倫

這首歌 叫蝸牛~

歌詞是這樣的

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
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
我有屬於我的天
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覺得 歌詞挺感傷的(雖然一直repeat 根本沒幾句

好像爬不上去 很辛苦一樣

但其實如果曲調 不配上這歌詞

好像還滿適合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一塊開心帶動唱一下的感覺阿~

這是我今天點播來給自己加油的歌

希望我雖然腿快抽筋~全身上下痠痛到爆

還是能有耐心 繼續學游泳  ~~~  

  

IMAG2911  

小記:

講到游泳 剛跟老目講電話的時候

她說游完泳肚子會超餓 叫我不要吃太多

我好驚訝她怎麼知道這件事

沒想到她居然說 她中學的時候好會游! 可以游五十公尺 但不會換氣!! (然後傻笑)

一聽 就知道 是豪小的~ 哈哈 五十公尺不換氣?乾五科能?!

~~~~~~~~~~~~~~~~~~

這篇好沒內容~怎辦?! (跌坐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