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兩個哥哥 (開頭真的很爛 比小學生作文還爛 哈)

一個大哥

一個二哥

(沒想到還能更爛吧)

哈哈哈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三兄妹的故事

其實也沒有故事 

只是翻到幾張照片 覺得很有趣~

是我們的小時候

 IMAG3248     

印象

小時候感情不怎樣

哥哥不喜歡妹妹

妹妹討厭哥哥不疼妹妹

妹妹很愛哭

哥哥很愛吵架 根本不鳥我

唉...

表情差不多就是下面醬吧

IMAG3249

 

不過長大以後 不大一樣了

我很喜歡我大哥

因為他很聰明 長的斯斯文文 又會賺錢 哈

二哥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他跟我同月同日生(差兩年)

總覺得自己認識了我35年多   很愛我

纏著我不放

去了大陸還是死都要天天跟我聊天

我確定是一種孽緣 上輩子一定欠他很多..

 

曾經有個算紫微斗數的人告訴我

我的兄妹緣很好 感情好~~非常難得

我其實也很感恩啦

雖然小時候很不熟(因為念書的關係 各分東西)

長大能夠住在一起好幾年

吵架真的少了

能這麼老了 還在異地有個家

真的是一種幸福~ (但我知道我該早點滾出去 不要一直打擾那對夫妻 哈)

 

大哥二哥的介紹

現在還不是時候

我想等他們掛了再說 XD

本文到此為止

純粹想放些 很醜的小時候照片給大家看看而已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是這張 令我噗嗤的!!

小眼三兄妹

IMAG3245  

很明顯沒人有長眼精阿阿阿阿.......  

 

IMAG3246  

還有上面這張無齒照  真的很不可愛

可是 證明我真的胖過....@@

 

再來是難得的長大後三兄妹合照

下次可能是要等誰結婚囉~(笑)

IMAG2543

IMAG2534  

IMAG2544

結尾

有哥哥真好 啦啦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打完 yay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ace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